close

簡單一句結論,我覺得不好看。

看完這部,班艾佛列克的挑片功力開始讓我質疑了。記得當初是看《亞果出任務》認識他,覺得挺不錯,而且他是自導自演,更有加分。但這部加上評價很爛的《超人大戰蝙蝠俠》(這部評價太爛了我沒去看),他可能不會再在我的必看cast list上了。

劇本想表達的是有特殊身心障礙的孩子是「特殊的」、「獨一無二的」,而非「奇怪的」進而使他們孤獨的活在社會上,甚至被社會孤立成反派,這個立意是很好的。可惜通篇對於這個議題的探討太淺層,只表達「他有病,但他很強,所以不要小看這些你覺得有病的小捧油」。感覺隔靴搔癢,空喊口號,卻沒有告訴人家為什麼必須接受你的想法。

再來是劇本結構鬆散不完整,某些橋段讓人無法理解出現的必要,反而更添混亂。也沒什麼有足夠張力的轉折,收尾更是超爛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防雷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防雷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防雷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防雷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防雷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防雷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nna Kendrick的戲份未免太少了!我超級不滿!!!!!! 那個有前科的調查員戲份都比她多,而且我超級不知道這個女生到底是用來幹嘛的。Dana也一樣是不知道幹嘛的角色,純粹就生出來讓男主角英雄救美的。

最後跟弟弟的收尾超級爛= = 雖然有猜到,但沒猜到會是這麼平和的HE,以為弟弟會跟他打得更猛烈,然後屋裡boss老頭出來要射死男主角,弟弟突然大發慈悲幫哥哥擋子彈然後掛掉。結果boss出來大談老人言= = 還被殺掉,他到底出來幹嘛?正常人根本不會為了發洩幾句屁話跑出來好嗎?尤其他雇了這麼多人、殺了這麼多親朋好友,如此貪生怕死的人應該是忙著從後門逃命吧。這個結尾真是爛到爆囧

心得短短的,不過發洩完就夠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arwing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