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「我沒有說我要離開妳,青汝。」藍耿炎耐著性子,「只是我覺得妳有權利知道這些⋯⋯我也答應過妳爸了⋯⋯」
 
  「我爸?」姚青汝瞪大紅腫的雙眼,「所以你是因為我爸才跟我在一起嗎?」
 
  藍耿炎沈默數秒,「不是妳一直拿院長來要求我嗎?」
 
  上方樓梯傳來匆忙的腳步聲,兩人抬頭一看,一名住院醫師正慌亂地跑下階梯,藍耿炎認出是神經內科的R1,八成是今天值班的。
 
  「怎麼了?急救嗎?」
 
  藍耿炎不禁開口詢問,對方這才注意到是藍耿炎,「啊!學長!不是啦!」
 
  「那你怎麼這麼急?」
 
  「唉,今天值班的Intern出事了,差點被家屬那個⋯⋯聽說全身是傷!唉,總之駐警都來了,還報案了,想說去關心一下情況,看需不需要幫忙送去急診。」
 
  「Intern?」藍耿炎瞳孔陡縮,「是楊睿凌嗎?」
 
  「欸⋯⋯我不太熟。」R1摸摸後腦勺,「忘記名字了,只知道是個學妹。」
 
  「在哪?我跟你去!」
 
  「喔、喔,好。」
 
  藍耿炎跟R1一起走出樓梯間,一邊詢問事發細節,姚青汝又追上去拉住他,藍耿炎甩開的力道卻前所未有的大,轉頭瞪視的神情嚇得姚青汝立刻鬆手。
 
  「如果妳不打算幫忙,那請妳回家。」藍耿炎眼中燃燒著熊熊怒火,「我現在真的沒空理妳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arwing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