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江大哥不到50歲,卻腦出血中風,所幸經歷開顱手術及密切治療後,性命無礙、意識清楚,每天正努力地進行復健。
 
這天查房時,老師一如往常地對江大哥說:「要繼續加油噢!」
 
江大哥的老婆這時趁機求援,「醫生!你要跟他講啊!要好好加油!他都偷懶!」
 
老師玩笑性質地板起臉孔,「哎,怎麼可以偷懶!一定要好好復健啊!」
 
江大哥無辜地眨著大圓眼,連聲說好。少了一塊頭蓋骨的他,乍看像很潮的半屏山頭。
 
老婆乘勝追擊,「醫生!你要幫我狠狠地罵他!他就是欠罵!」
 
江大哥的神情卻樂開懷,「對啊,欠罵,欠揍。」
 
老婆哼了一聲,她嬌小的身軀有著驚人的氣勢,「對,還欠信心!」
 
「都會被罵,還會被揍。」江大哥這樣說著,臉上卻盡是幸福與滿足。
 
「我哪有揍你!」
 
老婆立刻出聲反駁,但圓臉上一對細長眼也是盈滿笑意。
 
「有啊,妳都會揍我。」
 
「哼,我哪敢揍你!」
 
兩人一來一往地,看得我們不禁也跟著露出笑容。
 
老師出聲幫腔:「她念你是因為她在乎你啊!」
 
江大哥用力點頭,自動自發地補上一句:「因為她愛我。」
 
一旁老婆羞得接不下話,一個勁兒地笑,笑得眼睛瞇成兩輪弦月。
 
而一旁的我,則是被閃到必須緊閉雙眼⋯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arwing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