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20第一個上班日,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暖暖的小故事🤗
 
今年跨年雖然值班,但其實還蠻開心的,一起值班的同事、學姊、護理師都是喜歡的人
 
跟同事一起訂了好吃的晚餐,半夜跟護理師吃薑母鴨🤭
 
沒空看演唱會直播,只有跟朋友一起視訊倒數時,他們很貼心的拍了電視上的煙火給我看XD
 
難得病房到這麼晚了還這麼多人在外面晃,大家都等著看窗外的煙火
 
其中一名青少年資深病人,晃到護理站來不斷嚷嚷著「你們到底想喝什麼口味的飲料啦!」
 
他平常是個喜歡鬥嘴的弟弟,這時候似乎是想要準備東西慰勞醫護人員,口氣卻還是一副要吵架的樣子XD
 
我們當然都跟病人說不用,他居然氣呼呼地說:「跨年還要上班已經夠可憐了!還不買飲料給妳們喝嗎?」
 
我和護理師們都嘻嘻哈哈地笑著說不用,他哼了好幾聲,說:「算了!不講我就隨便買!」
 
結果他真的推著點滴架,跟爸爸去醫院便利商店買了一大袋的飲料回來,「砰」地放上護理站桌子
 
「怎麼這麼好啦——」
 
「真的還去買哦——」
 
「爸爸謝謝!太客氣了啦!」
 
大家看著那一大包飲料各種驚呼,爸爸笑著搖搖手,指著兒子,「不用謝我,他付錢的。」
 
「真的假的啦!」我們看向弟弟,「謝謝大哥!」
 
「謝謝大哥!」
 
我和護理師們此起彼落地向他行禮道謝,他完全沒反應,看也不看我們,背對我們走回病房
 
(沒錯就是你想的那樣,青少年害羞不敢看你的時候會做的事情)
 
後來一個護理師說:「他最近很想買一款遊戲,270幾塊,猶豫很久一直買不下去,結果買這一大包給我們。」
 
天啊!暖流湧上心頭,大家都嚷著感人得要哭了😭
 
後來病人又晃出來散步,護理師問:「所以你那個遊戲是買了沒啊?」
 
「蛤?我後來決定不買了啊!」
 
聽到這裡,我更想哭了QAQ
 
結果他接著說:「因為我爸今天來了,我等一下刷他的卡。」
 
👀👀👀👀👀👀👀👀👀
 
好吧,可以。
 
雖然頓時有被欺騙感情的感覺XD,但其實還是很感動的。
 
就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傢伙啊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arwing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